miiiai

私人博,记录我看,我见,我所知

我真的好喜欢杰尼斯带给我的力量啊,我三分钟热度,自制力不强,喜欢得过且过,而且没情商,经常把场面搞得一团乱。但是每次看到杰尼斯们,就会觉得,这样不行啊。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去见到你们呢?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岚的团爱,无论你在外面怎么样,只要大家在一起,就是一体的。即使搞砸了也会有团员来救场,不会说话没关系,团员会帮你翻译。关八也是,就像关系的兄弟们一样,在我健身时,最喜欢听 象  life...昴的声音温柔又有力量,给不器用的我安慰。
初入坑是14.15年吧,一个人一遍遍看着你们的演唱会,综艺。15年的跨年,可真棒啊!
然后便是smap解散,smap可能是差太远,当时听消息时还不觉得,直到看到五人旅,中居桑唱best friend,我不知为何也哭了起来,真棒啊,这个团。突然又想起他们已经解散了,再也不可能五个人在一起了...
昴真的...看到微博的第一感觉就是shock  太震惊了,反而一直觉得是假消息,直到各种官媒都开始转发,我才刚喜欢上你们呢!演唱会还没有去过...七个人就成了六个人。但是看到发布会上的眼泪,离你最近的人都在支持你,我又怎么能不支持你呢?即使会很心酸,加油吧!但是后面看到的小道,又让人很难过,难道你的离开是受到内部的影响,影响大到要离开...让人觉得难过又幻灭。真的超丧,过了两个月才有点缓过来
takki明明白天还在看你上ms的视频,看你奶jr,晚上便说你退出演艺,转幕后,组合解散。。
太伤了,j家带给我希望,又使我伤心欲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