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iiai

私人博,记录我看,我见,我所知

阅读记录五月(一)

[三国]嘉年
曹嘉,可以说是半架空的文章,但是作者写的曹嘉之情真的太棒了,无论身体如何,只望能成就主公统一天下。而且把一代枭雄曹操也刻画得非常棒,面对杀掉自己儿子与下属,却还能真诚以对,这种胸怀,历史上也不多见。现在只希望结尾不崩

秦吏
重生于秦国小卒黑父,云梦秦鉴中的小人物。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奋力向上爬。作者应该查了很多资料,前期犹如看秦代画卷一般,当然也有穿越者的金手指,出现了红糖。如果作者能一直保持下去,又一神作

重生之神级学霸
一直没有看的书,不愧是学霸流的代表,梗都懂,文笔好到让我差点熬了一个通宵,主角重生后虽有天赋但是却特别勤奋,每天十几个小时在实验室……给人感觉极为真实,比你有天赋还比你努力,三观超正!之少我看完后又默默捡起了英语

学霸的黑科技系统/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
恩,看名字就知道是那一类文了,两本书都是系统+数学系,反正看着论文都很高大上,小肥

奥术神座
被推烂了的一本书,确实还行

穷鬼的上下两千年
一个女人穿越到秦朝,成为白起的弟子,经历长平之战,成为始皇的老师,见证秦朝的崛起和毁灭,写得还挺有趣的。

异常生物见闻录
终于等到完结,一口气看完超级爽。远瞳的书一直有点宅系的味道,这本人设也有些,挺好的爽文,仙草文

评论

热度(9)